新东方网>惠州新东方学校>教育新闻>正文

惠州学院2020 年“五一”劳动节放假时间安排

2020-04-30 14:48

来源:惠州学院

作者:

  各单位:

  根据《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》(国办发明电〔2019〕16号)精神,结合学校实际,现将惠州学院2020年“五一”劳动节放假安排通知如下:

  一、放假时间

  5月1日至5日放假调休,共5天。4月26日(星期日)师生上班上课,补5月4日的课;5月9日(星期六)师生上班上课,补5月5日的课。4月30日晚上的网络课程顺延。

  二、工作要求

  (一) 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筹备工作。各单位要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及要求,继续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,做到疫情防控不放松;同时按照学校工作部署及安排,结合各自岗位职责,细致做好学生返校准备相关工作。

  (二) 认真做好值班值守工作。各单位要切实加强应急值守,安排工作人员到岗值班,并安排领导作为值班负责人带班,确保信息畅通;如遇突发事件或紧急情况,须立即请示报告,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应对和处置。各单位值班表电子版请于4月24日(周五)下午5:00前报送至校办综合科(邮箱:office@hzu.edu.cn)。

  (三) 注意安全防护。请全体师生员工节日期间自觉遵守上级部门、当地政府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,减少出行,外出必须佩戴口罩,避免参加聚会和集体活动,度过一个文明、平安的节日假期。五一假期期间,无特殊情况,留校学生不得离开校园,教职工不得离开惠州。

  惠州学院校长办公室

新东方名师说官方微信:双师课堂名师说 (微信号:ssmingshishuo

最新名师课程、考试动态、复习资料 ,请扫一扫二维码,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!

焦点推荐

版权及免责声明

凡本网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所有文字、图片和音视频稿件,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(含本网和新东方网) 所有,任何媒体、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、链接、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、发表。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、网站,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本网未注明"稿件来源:新东方"的文/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,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,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。如其他媒体、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,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"稿件来源",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。如擅自篡改为"稿件来源:新东方",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。

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,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,电话:010-60908555。

2020,学习不能停!

已为20316位学员提供学习规划

*验证码

*短信验证码